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牧神之笛”成功晋级“创客中国”全国大赛

时间:2020-08-28 16:4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828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8月26日下午,由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的2020年“创客中国”贵州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创客组决赛,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比赛评委由省内大数据、大健康等行业领域和双创领域、投融资领域的7名知名专家组成。

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杨小艳、阳玺、罗胜澜、文琴、唐燕组建的牧神之笛小乐团,在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张源、李琴、杨宇翔指导下,经过4个月精心准备,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入围到本次贵州省决赛中。比赛现场,项目负责人阳玺和杨小艳从项目的运营理念、推广方式、营销方式、核心卖点等几大层面进行精彩陈述,并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好评与关注。最终,牧神之笛项目勇夺本次大赛的二等奖。同时牧神之笛项目也将进入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200强备选名单,并根据工信部安排,最终代表贵州省6个参赛项目之一参加10月在河南省举办的全国大赛。

牧神之笛从筹备至今,团队成员辛勤付出,不仅得到了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也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团队成员表示在2020年“创客中国”的赛道上,牧神之笛小乐团获益良多,各方面的能力都有了显著提高。在未来,团队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和努力拼搏的干劲,在创新创业赛事和学习生活中努力成长,再创佳绩!

文/图 李琴 文琴 审核/彭祥友

团队成员现场答辩中

团队代表阳玺上台领奖(左三)

项目获奖证书

项目获奖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