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09-01 15: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10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8月,我院任善静、令狐雨薇老师带队参加了“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CRA)本科组总决赛暨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因疫情防控需要,本届总决赛分为线上实时答辩和视频评审两个阶段进行。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旨在考察学生在应用数据分析软件、借助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大赛已被纳入2015-2019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本届比赛,共有各省选拔推荐的243支优秀团队参与角逐全国总决赛的奖项。我校参赛队伍成功突围省级选拔赛进入总决赛阶段。

我校参赛作品《“毕业了,你去哪儿?”欠发达地区大学生就业选择及影响因素调查研究——以贵州省籍大学生为例》(参赛学生:付肇娟、王月竹、唐跃、何松、陈子纯,指导教师:任善静、令狐雨薇)荣获全国二等奖,《新媒体对大学生网络消费及超额消费影响调查》(参赛学生:尹娅娟、高燕梅、李钰稳、陈平苹,指导教师:任善静、凌巍)荣获全国三等奖,《新冠疫情下大学生社会责任与担当调查报告》(参赛学生:杜莹、赵云蔚、祖茂娟、陆青青,指导教师:任善静、令狐雨薇)获得省级二等奖。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同学们通过深入参与我校一流平台项目“基于师范专业认证培养目标达成度考察的统计学专业人才实践教学”积累了丰富的调查研究和数据分析经验。此外,也离不开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统计学专业教师任善静、令狐雨薇、凌巍等老师的悉心指导。

文/图 凌巍 审核/熊伟程

参赛学生合照

集体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