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0-09-03 10: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305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8月28日至30日,“赛迪环保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在重庆大学举行。由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任俊鹏、王毓两位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表面硅烷化改性新型生物基吸油材料的制备及性能研究》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该竞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紧密结合国家重大需求,起点高、规模大、精品多、覆盖面广,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已成为全国高校能源动力领域最有影响的学生赛事和课外实践活动之一。

本届大赛共有427所高校,共计4138件作品报名参赛,参赛规模再创新高。经竞赛委员会组织专家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其中共有219件作品进入决赛答辩环节。我校《表面硅烷化改性新型生物基吸油材料的制备及性能研究》参赛作品经过省级选拔,最终代表贵州省 2个参赛项目之一晋级国赛,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实现了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中新的突破。

文/ 任俊鹏 图/班青青 审核/何毅

答辩现场高校展示

参赛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全国二等奖奖牌及证书

参赛队员与指导教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