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贵州省第五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学成果奖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9-30 09: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3001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的贵州省第五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经过各单位组织申报、省教育厅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后,近期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贵州省五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黔教函〔2020〕316号)。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罗凯的《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体系探索与实践》荣获一等奖,是省直高校中唯一获得一等奖的高等院校;教育科学研究所张传军的《超级画板在贵州初中数学教学的实验研究》荣获三等奖,在省直高校中我校为6项三等奖获奖院校之一。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文/图 龙诚 审核/任翠娟

获奖通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