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校园路跑接力赛中喜创佳绩

时间:2020-10-21 10: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2101撰稿单位:校工会、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7日,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校园路跑接力赛在贵州财经大学激情开跑。本次比赛是由省教育厅主办、贵州财经大学承办、省教育工会和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赛道总长3.5公里,比赛一三五棒为女运动员,二四六棒为男运动员。本次比赛设有高中组、教职工组、大学丙组、大学乙组和大学甲组五个组别,吸引了省内教育系统86支代表队683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报名参与了教职工组和大学乙组。

在校领导的支持下,体育学院、校工会等部门分工协作,认真选拔,积极备战。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后,成绩提高明显。我校教职工冯光微、吴小焱、俞洪燕、张勇、李振国、程博幸、王奉涛等同志参加了教工组的比赛。在比赛中,我校教职工发挥团队力量,顽强拼搏,最后以优异的成绩在教工组的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随着起跑汽笛鸣响,大学乙组开赛,同学们热情高涨、步伐矫健,每队六名选手接力完成约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的校园路跑。大学乙组是含体育专业(本、专科)和高水平运动队,所以它是本赛次中竞争相对最激励的组别了。经过激烈角逐,由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同学组成的大学乙组,仅次于有高水平运动员的贵州师范大学和贵州大学,荣获大学乙组第三名,二等奖。

文/冯光微 图/冯光微 审核/韩山 许丽君

比赛开始现场

教职工比赛剪影

学生比赛剪影

颁奖瞬间

教职工合影留恋

学生合影留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