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报》在贵州省2019年度报纸集中审读中获“优秀”等次

时间:2020-10-27 15: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27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近日,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新闻出版局公布2019年度贵州省报纸集中审读情况,《贵州师范学院报》获“优秀”等次。

为切实提高全省报纸编印质量,促进报纸行业健康发展,结合2019年度报纸核验工作,贵州省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根据《出版管理条例》《报纸出版管理规定》《报纸期刊质量管理规定》《贵州省报纸质量综合评估办法》,从政治标准、出版标准、编辑标准和印制标准四个方面,对时事政治(党报)类、非时政(市场行业)类、高校校报类三大类报纸开展了集中审读和质量评估,对审读结果进行了公布,对不合格的报纸单位提出了批评,对报纸出版中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通报。

从审读情况来看,《贵州师范学院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各重大会议精神为指引,严格遵守新闻出版相关规定,坚持正确的出版方向和舆论导向,认真执行“三审三校”制,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今后,《贵州师范学院报》将继续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在编审、校对环节中力争做到精益求精,进一步把控和提高质量,持续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努力为全校教职员工生办出一份高质量的报纸”。

文/图 丁蛟 审核/薛璞

获奖文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