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贵州省2019-2020年度万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基层项目“优秀项目办”称号

时间:2020-10-30 17: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3010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近日,2019 年贵州省万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基层项目各级项目办考核结果出炉,我校荣获贵州省2019-2020年度万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基层项目“优秀项目办”称号。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西部计划”项目的推进和实施,成立了西部计划项目办,由校团委具体负责该项工作,积极引导和鼓励我校毕业生到西部贫困地区参与志愿服务,施展才华,成长成才。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将以服务好学校西部计划志愿者为目标,把志愿服务作为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重要抓手,不断推动西部计划和志愿服务工作发展,在大学生就业、实践育人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文/图 李莎   审核/罗荣

奖牌照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