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 (贵州赛区复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0-11-09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0928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7日,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在凯里学院举行。经校赛选拔的10名优秀学子代表我校参赛,与来自贵州省21所高校共计212名选手同台竞技。最终我校选手获得“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贵州赛区特等奖1名、二等奖1名;“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贵州赛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全国英语阅读大赛” 贵州赛区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后附具体获奖名单)。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赛事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基准,借鉴先进理念,依托信息技术,于赛事中融入学术性、思辨性、拓展性、创造性等关键要素,提升学生语言、思维、跨文化交际及分析解决问题等多种能力,凭借其权威性与专业度,三项赛事均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同时也被列为贵州省教育厅大学生学科竞赛赛事。与此同时,本届赛事获奖规则发生改变,每项赛事只对50%的参赛选手分别颁发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此次贵州赛区复赛由贵州省教育厅、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贵州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凯里学院联合承办,贵州省外语学会会长、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教授应邀担任此次演讲大赛评委。

我校荣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贵州赛区特等奖的我院2018级许研琳同学将代表贵州省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这也是我校在全国演讲比赛中首次进入全国总决赛!

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贵州赛区复赛)贵州师范学院获奖名单

获奖学生

专业、年级

获奖类别

获奖等级

指导教师

许研琳

2018级翻译

英语演讲

特等奖

岑艳琳

陈洁

2018级公共关系学

英语写作

一等奖

张杨

肖宇怡

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英语演讲

二等奖

尚光琴

罗妮丹

2019级英语

英语写作

二等奖

叶超群

郑飞艳

2018级翻译

英语阅读

二等奖

程俊龙

成彤

2018级英语

英语写作

三等奖

石楚瑀

褚春琼

2018级英语

英语阅读

三等奖

卢静

文/图 岑艳琳 审核/余学军

我校参赛团队

演讲比赛特等奖获奖证书

写作比赛一等奖获奖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