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申报2020-2021年贵州省社会组织 参与艾滋病防治项目

时间:2020-11-10 16:2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005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由省防艾协会组织开展的2020-2021年贵州省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项目已经通报了评审结果,经过省疾控、省防艾协会相关领域专家评审,我校报送宣传教育主题活动类:“易青春·同伴你我行”防艾宣传教育项目获得立项和资金支持。

防艾教育项目主要开展各类阵地建设开展主题培训、讲座、互动课堂、体验式教育等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系列学生教育成长活动。教育辐射到全校师生,及校园周边青年(包括各个阶段的在校学生和社会青年)对青春健康身心有正确的认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及防艾、性病常识、性道德伦理观,不断提高应对成长风险的自我保健、自我保护的能力等综合素质,提高青年的健康意识、道德意识、责任意识和公民意识,进而形成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互动式青春健康教育新格局。

文/图 官鹏飞  审核/王珏

评审结果通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