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贵州省第二届大学生户外技能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2-07 17: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070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5日第二届大学生户外技能挑战赛在龙里县双龙镇巫山峡谷风之源营地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承办。此次比赛,以定向运动为主题,穿插飞拉达、急救包扎以及攀岩运动等项目为任务点的形式开展,吸引了贵州省各大高校学生前来参与。

本次比赛,由张荻老师和刘晓燕老师带领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的队伍参与其中。我校队伍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同时比赛当天所有参赛队在组委会的要求下集结于风之原营地之中,进行了一天的赛前训练,也是更好的为第二天的比赛做铺垫。12月6日早上比赛正式开始,王祯荧、刘旺等15名同学组成的队伍在比赛过程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同来自贵州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师范大学,遵义医科大学,贵州理工学院,凯里学院,贵州工商学院,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等贵州多家高校学生同台竞技。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王艳玲、王红宇、张国成、罗鑫、吴成毅五名同学组成的师院二队取得了第二届大学生户外技能挑战赛第一名的佳绩,另外的队伍也分别获得了最佳团队奖、运动阳光奖的称号。

文/杨秋韵 图/冯燕子 审核/韩山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