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扶贫办表彰我校陈起伟教授为先进个人

时间:2020-12-08 18: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0814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近日,为表彰在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表彰我校地理与资源学院、贵州省流域地理国情监测重点实验室陈起伟教授为“2019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先进个人”。

近年来,陈起伟教授作为我校贫困退出专项检查、成效考核、评估调研的国家级专家,充分发挥我校地理学相关省级重点学科、人才基地、创新团队等学科平台团队优势,组织技术专家团队,受国务院扶贫办、中国科学院精准扶贫评估中心及有关省区委托,先后承担了涉及云南、四川、湖南、湖北、广西、河南等省区及其近50余县市区的贫困退出检查、考核、调研等任务,为相关省区、县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支撑。

同时,陈起伟教授作为贵州省贫困县退出专项检查专家组副组长。近年来,根据贵州省扶贫办工作安排,陈起伟教授作为技术总负责人,带领团队深入我省9个地州市60余个县市区调研、检查、评估我省各地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形成多份专题调研报告供省领导及相关部门进行决策参考,为我省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科技供给。

文/图 地理与资源学院 审核/吴亚平

陈起伟教授(左一)在贫困户家中测试评估APP系统

表彰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