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牛延慧、周煜在2020年度贵州省总工会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时间:2021-04-08 18: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0804撰稿单位:学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更好地总结经验、推动工作,鼓励先进、形成导向,省教育工会对2020年度相关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及奖励,我校在活动中取得佳绩。化学与材料学院牛延慧老师在2020年省总工会组织开展的第八届“书香三八”——“阅读强素质 奋斗建新功”读书活动中喜获家书类优秀奖,宣传部周煜老师在2020年省总工会开展的“中国梦 劳动美——我的扶贫故事\我的脱贫故事”全省职工演讲比赛中喜获优秀奖。

2020年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团结引领教职工的作用,组织开展了第八届“书香三八”——“阅读强素质 奋斗建新功”读书活动、“中国梦 劳动美——我的扶贫故事\我的脱贫故事”全省职工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我校工会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校工会将继续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挖掘更多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为学校的建设作出贡献。

文\曾术琳 审核\许丽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