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喜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时间:2021-05-06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061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中青发【2021】4号)。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荣获2020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年来,教育科学学院团委秉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力践“为人师表”的校训,持续推进共青团改革事业的发展,建立“团团小组”。开展团支部每月主题团日活动和“建党100周年“、“雷锋精神永传承”等主题教育活动,坚定团员理想信念,增强团员“四个自信”,并以文化宣传、志愿者服务、文体比赛等社会实践回应青年成长发展需求。团委以“志愿者服务”为创建重点,结合“三会两制一课"和“青年大学习”作为常态化学习机制,为团员青年的引领、培养、发展探索出有益的方法。

团委先后获得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全国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第十二届“挑战杯”乡村振兴组国家银奖、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

此次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既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鼓励。团委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力四个方面进行有益探索和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图 张源 审核/彭祥友

教育科学学院篮球比赛全体成员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