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喜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

时间:2021-05-08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08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30日,贵州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联合共青团贵州省委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贵州省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贵州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荣获“贵州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切实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各项工作。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委以思想组织建设引领青年、志愿实践服务青年、学科竞赛提升青年、校园文化凝聚青年为工作思路,传递青春正能量,引领青年新风尚。我院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主动适应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精简组织机构,完成了院学生组织改革工作,实现“瘦身提质”,创新工作思路,建设“网上学联”,强化服务意识,团委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我院团委多次荣获校级“先进基层团委”和“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组织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连续多年荣获省级“优秀组织”“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称号,在全国“千校千项”评比中获得“优秀案例团队奖”;我院繁星外语社曾多次获得校级“十佳社团”和“五星社团”荣誉称号,并在2016年获得贵阳市”十佳影响力社团“,2017年获评省级”十佳社团“。近几年,我院组织上百名学生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并获得全国三等奖和省级特等、一、二、三等优异成绩。创新创业方面,我院近几年共组建项目组团队80余支,其中肖雪、钟恺庭、李沙沙等同学的作品在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等比赛中揽获国家级省级奖项。

此次“五四”系列表彰评选工作,我院团委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和“贵州师范学院先进基层团委”称号,这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极大肯定和对广大青年学子的巨大鼓舞,我院团委将以此为发展契机,继续在校团委和院基层党委的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再接再厉,不断促进学院团学工作的蓬勃发展!

文/图 卢静 审核/李振国

脱贫攻坚暑期“三下乡”

迎新晚会

主题团日活动-参观省博物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