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在2021年贵州省大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5-27 19:0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71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24日,我校田径代表队参加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承办的2021年贵州省大中学生田径锦标赛。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36支代表队的981名运动员,在为期三天的赛程里对92个比赛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我校组建了大学乙组运动队(大学乙组为体育专业学生及田径项目高水平运动员)。我校由肖庆群、冯光微、郑印渝三名老师选派出12名运动员以为校争光,赛出实力的决心,整装出发。

付出总有回报,尽管我校只报名参赛21个个人项目,但团队的勇于拼搏、坚持不懈,最终代表学校荣获金牌1枚,银牌3枚,铜牌5枚,4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3个第六名,共计19个项目获奖。其中,女子400米栏摘得金牌,有10个运动项目达到二级运动员等级标准;取得大学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八名的成绩。对比贵州大学和贵州师范大学乙组都是有30名运动员,且其中有不少高水平运动员的情况下,我校12名运动健儿能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

赛出了水平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今后田径项目相关比赛的期待和信心,在学生之间也形成了积极影响,对田径教学及训练都有振奋人心的效果!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支持下,我们一定会加大学生队伍建设,加强后备力量培养,在贵州师范学院精神的传承中,我们期待明年大运会取得更好成绩!

文/冯光微  图/冯光微  审核/黄伟明

运动员出征仪式一

运动员出征仪式二

比赛剪影

贵州师范学院田径代表队

男子团体

女子团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