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1年泛珠三角计算机作品赛”喜获佳绩

时间:2021-06-11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123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5日,我校经由校赛遴选出的数学与大数据学院4支学生参赛队伍参加2021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贵州赛区省级选拔赛。我校参赛队伍喜获佳绩,分别获得省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其中,基于LiteTwoStreamNet的独居老人智能摔倒检测系统荣获省级一等奖,智能厕所、智能语音垃圾桶获二等奖。

参加此次省级选拔赛的29支队伍分别来自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贵州民族大学等贵州各高校。比赛开始,各组参赛队伍按顺序依此进行答辩,答辩时间十分钟,评委提问时间五分钟。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代表队伍朝气蓬勃,带着必胜的信心和气势向大家完美展示他们的作品,对于评委的犀利提问,答辩学生沉着冷静,群策群力,机智巧妙的回答,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在经过激烈角逐之后,我校四支队伍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泛珠三角洲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旨在加强贵州省各高校计算机教育的交流,促进计算机专业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全面提升计算机专业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得到教育主管部门、各高校和业界的认可与支持,该项比赛已发展成为促进两岸三地大学生交流及提升计算机专业能力水平的品牌赛事。本次比赛,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勤于思考,敢于创新的优秀品质,今年7月,我校获得一、二等奖的队伍将代表贵州省出征澳门参加全国总决赛。

文/图 李婷  审核/谭丽琼

参赛小组

比赛现场

作品演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