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100万学生学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06-22 18: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213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6月16日,贵州省“100万学生学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正德楼114报告厅举行,通过线上初赛,共有来自全省高职高专、本科院校的20支代表队100名选手入围团体现场竞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省教育宣传中心、贵州财经大学承办,竞赛分为“线上竞赛”初赛选拔与“团体现场竞赛”决赛两阶段,线上竞赛于5月10日至6月10日举行,我校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答题,以全省高校线上竞赛第二名的成绩进入省级角逐。

通过选拔,来自化学与材料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文化学院、生物科学学院的林登义、旷小艳、严宸、郭艳云、吴忠涛五位同学组成我校参赛队伍,由校团委马源老师带队参赛。比赛中,各成员充满活力、精神饱满、认真思考作答,通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荣获本科院校组比赛“三等奖”。

此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竞赛方式,增强了大家对党史的认识及时事政治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同时,也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仍在继续,希望我校青年都能积极参与党史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中,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前进,牢记历史,不忘党恩。

文、图/马源 审核/罗荣

竞赛现场

获奖

获奖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