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贵州省第二届高校大学生写生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6-25 17: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504撰稿单位:美设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0新力量·新希望——文振经开·黔程安顺“藤甲杯”第二届高校大学生写生技能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暨颁奖仪式、贵州省第三届高校大学生写生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一个人的安顺乡愁文化园举行。相关省、区领导、贵州省内各高校艺术学院院长及获奖师生来到现场,共同见证本次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暨颁奖仪式。

据悉,自第二届高校大学生写生技能大赛启动以来,来自全省41所高等院校5000余名学生齐聚幺铺镇阿歪寨,通过实地写生的方式,用他们手中的画笔,绘制阿歪寨发展成果。此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4名、优秀奖58名。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路统宽、伍鹏举、孟瑞智、杨旻子指导学生的写生作品共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2项的好成绩,共获得奖学金一万多元。

本次写生比赛为我校学生搭建了一个发挥特长、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开阔眼界、提高艺术审美素养的机会。本次参赛的好成绩,展现了我校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同时也与指导老师的专业引领和悉心指导密不可分。2021年,贵州省第三届高校大学生写生技能大赛必将精彩延续,我校也会在之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保持佳绩,再创新高!

图文/刘怡郡 审核/聂森

我校三等奖获得者黄晓雯、张田领奖

展览开幕暨颁奖仪式

部分获奖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