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全省第十五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校园文化活动月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8-02 18:4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80202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一年。为了更好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高校的优势,以青春的力量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贡献,同时通过活动项目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健康向上的学校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推进文化育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我校自接到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精神文明办、省委网信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贵州省第十五届“多彩校园 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的通知》文件后,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成立活动组委会,并由相关部门、学院承办各项活动,力求在各项活动中取得佳绩。

在此次全省的十一项活动中,我校共荣获奖项30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优秀组织奖1项,且圆满完成承办全省第二届高校师生文化创意大赛各项比赛工作任务。

“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途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扎实工作,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这一校园文化活动品牌打造得更加完善、更加响亮,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性和亲合力,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图寇源 审核/罗荣

获奖名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