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2021年度优秀医学学术论文三等奖

时间:2021-08-18 17:1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81801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贵州师范学院是全国高校艾滋病防治教育的试点高校,作为全省首家艾滋病防控教育基地(青春健康俱乐部)的建设单位,在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省计生协和团省委的指导下,一直坚持以“护航青春,助力成长”的工作理念开展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和艾滋病防控宣传教育。

本次论文评审工作是由贵州省防艾协会组织流行病学、卫生统计学、社会学、疾病预防控制、临床诊疗等相关领域专家对参评论文进行评审。我校是所有参评单位中唯一一家高校,论文是以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和艾滋病防控教育为研究内容。获奖论文是由学工部综合科官鹏飞(防艾基地(青春健康俱乐部)、校红丝带防艾社团指导教师)撰写的。

我校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融入青春健康教育的各个环节中,延长青春健康工作的手臂,扩展青春健康服务的半径,将健康贵州行动落实到位、组织到位、实效到位。

文/图 官鹏飞 审核/王珏

关于2018~2021年度优秀医学学术论文评审结果公示

贵州省艾滋病性病防治协会核心期刊优秀论文评审结果一览表

贵州省艾滋病性病防治协会一般期刊优秀论文评审结果一览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