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荣获省级表彰

时间:2021-11-02 16:3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10210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褒扬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在我省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建设各个领域和脱贫攻坚一线为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专业化、常态化做出的积极贡献,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精神文明办、贵州省民政厅决定对2018-2020年度志愿服务事迹突出的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进行表彰。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炫美阳光”志愿服务队荣获“贵州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外国语学院张誉、音乐舞蹈学院赵重玮同学荣获“贵州省优秀志愿者”称号。

贵州师范学院“炫美阳光”志愿服务队是一支以文化帮扶为特色的热衷于公益事业、充满活力、热情洋溢的团队,紧紧将学院“站稳讲台、兼工舞台、德艺并重、一专多能”的人才培养目标作为行动指南,结合音乐、舞蹈专业优势,开展各类文化帮扶活动,活动面涉及中小学、社区、乡镇、县市州等,收获良好的社会效应,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从2014年开始,红星小学、下坝中学、乌当区蔚蓝社区、曜阳敬老院、赫章县海雀村、威宁县石门乡、湄潭县、新堡布依王岗村、遵义播州区草王坝村等均留下了该志愿服务队的足迹。

外国语学院张誉、音乐舞蹈学院赵重玮两位同学,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校内校外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如:社区志愿服务站、学雷锋志愿服务、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服务大型赛会、援外志愿服务、返家乡、春运“暖冬行动”疫情防控等系列活动,在工作服务中获得大家的认可及肯定,被多次评为优秀志愿者、优秀工作者、先进个人且被相关媒体报道,是师院青年学子的榜样。

我们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开创“百姓富 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力量!

文/图 侯利娟  审核/罗荣

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贵州师范学院“炫美阳光”志愿服务队

优秀志愿者:张誉、赵重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