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在贵州省军事课教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1-03 18:1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10301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0月13日至15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省学校国防教育办公室协办、贵州大学承办的贵州省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在贵州大学西校区圆满结束,我校教师冯康、官鹏飞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军事课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冯康、官鹏飞在初赛选拔赛中表现优异,并列荣获第一名,同时获得参与复赛资格。在校武装部、教务处的指导和帮助下,对参赛课件进行不断打磨和试讲,最终在复赛阶段成功突围进入决赛。在决赛环节中,竞争尤为激烈,在面对其它优秀竞争选手,甚至是具有多次参赛经验老手面前,两位老师依然保持平稳心态,以新颖的授课技巧和逻辑清晰的表达方式获得评委的一致肯定,最终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军事理论课程在我校教学建设中占有重要位置,除设立军事理论课教研室研讨分析军事理论课程外,学校也积极鼓励任课教师参加有关线上线下各类培训及参加军事课教学技能比赛等活动,有效促进了我校军事理论课教师的教学水平,为不断提高军事课教学质量打下夯实的基础。

文/冯康 图/官鹏飞 审核/刘红玲

冯康老师参加决赛课堂现场

官鹏飞老师参加决赛现场

校赛颁奖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