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2021中国一东盟教育交流周 优秀志愿者称号

时间:2021-11-12 17:2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11208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由外交部、教育部、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已于2021年9月23日一29日在贵州成功举办,赢得了与会中外嘉宾的高度赞誉。期间,组委会从贵州各高校共选拔了70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礼仪礼宾、会场会务、开幕式活动等各项服务工作。我校选拔了28名志愿者参与服务,他们充分发扬团结互助、平等友爱、任劳任怨、敢于担当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广泛宣传并激励青年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新风和正气,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秘书处决定对在2021交流周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出色、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细致周到的优秀志愿者(共319名)进行通报表扬,我校9名同学获此殊荣,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文/图 杨晓含 审核/张瑶

我校受表彰优秀志愿者名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