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在2021年全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评优表彰中喜获多个奖项

时间:2021-11-26 09: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12601撰稿单位:图书馆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鼓励在全民阅读工作以及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中组织得力、成效突出的组织、项目、团队和个人,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共同推进全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贵州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指导委员会在近期,组织开展了全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评选优表彰工作。

在这次评优表彰中,共评选出10个“优秀组织”、9个“优秀项目”、7个“优秀团队”及7名“优秀个人”。其中,我校图书馆获得阅读推广“优秀组织”二等奖,我校图书馆“三行情书”征文活动获得阅读推广“优秀项目”三等奖,我校图书馆读者协会获得阅读推广“优秀团队”奖。

图书馆遵循“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的办馆理念,顺应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应用型、地方性、师范性的办学定位,大力倡导“观而有选,取而有择”的阅读观,着力打造“馆藏撷萃”精品阅读六大系列阅读推广活动,积极宣传推广图书馆服务及资源,打通读者与图书馆的沟通互动桥梁,丰富学校的校园文化,积极营造 “书香润情操、书香满校园”的阅读氛围,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办学作出更多贡献。

文/宋颖杨春红 审核/方尚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