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童心绘梦志愿服务队”荣获全国优秀团队

时间:2021-12-14 17:1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2141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张海霞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近日,由中央宣传部、共青团中央等共同发起“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总结通报工作,我院“童心绘梦志愿服务队”获评全国优秀团队。

童心绘梦志愿服务队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前往贵阳市花溪区高坡乡批林村开展了为期七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对当地益童乐园的小朋友们进行了儿童剧表演、团辅活动、曼陀罗绘画教学、党史教育、礼仪传授、体育锻炼、百幅党史拼图等一系列活动,志愿者们还为小朋友们打造舞蹈教室、绘制墙绘等。

荣誉的获得,彰显了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点燃了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也不断激励着我院青年学子将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

文/张源   图/赵洪洪   审核/彭祥友

结构性曼陀罗绘画展示

学习当地芦笙“唱”红歌

“建党百年 生‘笙’不息”文艺汇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