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童心绘梦实践团荣获2021年度“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团队

时间:2021-12-20 17:3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22017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张海霞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近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对在2021年度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和项目进行通报。我校童心绘梦实践团荣获2021年度“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团队。

童心绘梦实践团在暑期前往贵阳市花溪区高坡乡批林村开展为期七天的“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包含党史教育、党史宣讲、艺术启蒙、心理团辅、礼仪教学、体育拓展、普通话宣传、手语学习、课业辅导、乡村走访、义务劳动、留影全家福、弘扬民族文化等,活动内容丰富,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我校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于7月份启动,各级团学组织、各学院师生积极响应,集中开展社会实践参与学生达400余人。创造了我校社会实践工作服务社会发展建设和引领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双赢的良好局面。

文/图 侯丽娟   审核/伍玲婧

童心绘梦实践团荣获2021年度“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团队

志愿者与小朋友共绘党史拼图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