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时代青年说•乡村振兴有你有我”贵州省首届央视频高校主播选拔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2-20 17: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22018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张海霞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2月16日,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精神文明办、共青团贵州省委主办,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多彩校园 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时代青年说•乡村振兴有你有我”贵州省首届央视频高校主播选拔大赛决赛隆重举行。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汪庆林荣获季军。

比赛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贵州各大高校600余人参加,竞争异常激烈。通过校赛、突围赛环节的比拼,最终评选出30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我校经过前期校赛的选拔,推选10名同学进入全省复赛,最终来自音乐舞蹈学院学生汪庆林突出重围进入总决赛。汪庆林在演讲环节通过对自己家乡羊场村的描述围绕乡村旅游、红色文化、家乡美食等方面为家乡进行代言,在才艺展示环节,一首歌曲《贵州我深爱的家乡》获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热烈掌声。激情的演讲和深情的演唱,最终以全场第五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融合了我校“应用型、师范性、开放性”办学定位的生动实践,不仅让同学们的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得到提高,更将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担当,为乡村振不断贡献师院力量。

/图 寇源   审核/罗荣

参赛选手汪庆林比赛现场

带队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