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工部“书香茶吧”职工书屋荣获“全国职工书屋”称号

时间:2021-12-23 15:4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22313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张海霞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2月20日,贵州省教育工会传来喜讯,学工部“书香茶吧”职工书屋被评为“全国职工书屋”,并获赠相关配套图书600余册。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为更好地推进我校教职工素质提高工作,学工部积极建设职工书屋,满足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为他们提供一个兰芷之室,在闲暇时光享受阅读所带来的快乐,践行教书育人的初心。

书屋目前有书籍3000余册,含党史、青春健康知识、法律、历史、教育、经济、科普、文学等40余种类别的书目。书屋配备了专门的电子阅览区和实体书籍阅览室,加大了功能区域建设,设有电子大屏、互动答题设备、休闲互动区。增加的多媒体电子设备配合职工书屋配套使用,增强了互动性、娱乐性、阅读兴趣,结合今年的特殊时间段特别增设了党史学习的专题浏览区,扩展了书屋的功能,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

学工部将以“职工书屋”为阵地,把服务型建设作为工作抓手,以方便教职工办事、提供快捷、便利、优化的服务保障平台为根本,整合学校各类资源与社会资源,提升服务功能,健全服务科学发展,初步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服务体系,搭建全覆盖、立体化的服务平台,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同时,激励教职工参与到学习活动中,积极传播先进文化,让大家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尽情游畅,提高教职工的综合文化素养,从而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文/图 官鹏飞 闫光凤      审核/官鹏飞

获得“全国职工书屋”荣誉称号的通知

“书香茶吧”活动区

职工书屋所藏图书(一)

职工书屋所藏图书(二)

职工书屋所藏图书(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