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星跳花样跳绳队参加全国大学生首届跳绳联赛获得九个项目冠军

时间:2022-01-12 15: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112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1月2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执行的首届中国大学生跳绳联赛正式上线。

“一流的高校要有一流的体育。”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首次推出中国大学生跳绳联赛,截至12月15日,此次比赛共迎来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陕西、甘肃、新疆等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6所高校1100余名运动员。其中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院、武汉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等专业体育院校,也有西南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燕山大学、新疆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大学、厦门大学、吉首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综合性的大学。

贵州师范学院星跳花样跳绳队经过选拔,筛选了3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此次比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首次组织全国大学生的跳绳联赛,速度类项目一共9项,我校运动员顽强拼搏获得了7个项目的冠军,两个“个人花样跳绳”项目获得冠军。我校运动健儿在此次比赛中一共获得:九个第一,五个第二,四个第三,其余九个参赛项目均进入前八。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伟明

参赛团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