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脱贫攻坚成效评估总结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2-03-07 16:22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30703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2年2月25日,时值党中央国务院宣告脱贫攻坚取得伟大胜利一周年之际,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明确新时期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新需求、新目标,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团队和中国科学院精准扶贫评估研究中心主持召开表彰大会,表彰了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团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鉴于我校在圆满完成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中做出了重要贡献,我校地理与资源学院被评为“先进集体”、地理与资源学院陈起伟教授,以及吴建峰、何朝凤两位老师共三位同志获评“先进个人”。

受原国务院扶贫办委托,从2016年到2021年6年间,由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负责组建了国家精准扶贫成效第三方评估专家团队,我校作为参与单位,参加评估调查的师生超过3000人次,实地调查了四川、广西、云南等20余个市县,圆满完成了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重大任务,通过完成年度评估报告和专题咨询建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考核评估与决策做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团队智库优势,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国家重大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 地理与资源学院 审核/吴亚平

地理与资源学院获评“先进集体”

陈起伟获评“先进个人

吴建峰获评“先进个人

何朝凤获评“先进个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