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贵州省青少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4-01 22:33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40117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杨英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12月12日,由贵州省民宗委,省教育厅,团省委举办贵州省青少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演讲比赛在全省各地、各学校中广泛开展。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杨小伟在全省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比赛自启动以来,共吸引了贵州各大高校青年学生参加,竞争异常激烈。我校经过前期校赛的选拔,推选杨小伟同学进入全省决赛。

杨小伟结合自身少数民族身份,通过对自己家乡的描述,讲述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对党的感恩、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巨变的感受,激情的演讲和一段深情的演唱,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融合了我校“应用型、师范性、开放性”办学定位的生动实践,不仅让同学们的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得到提高,更将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明确使命和担当,为民族大团结贡献力量。

文、图/寇源 审核/罗荣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