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诗歌•散文朗诵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5-18 17:15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51802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吴妍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17日,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诗歌·散文朗诵大赛决赛在安顺学院举行,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两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朗诵作品《鲜衣怒马少年郎,敢叫天地试锋芒》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安顺学院、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等单位协办,全省32所高校75支队伍报名参加,经专家初选,全省高校教师组、学生组各10支队伍进入决赛。

我校初赛由校团委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基层团委承办。经周密部署层层选拔,最终遴选出文学与传媒学院蒋孟帆、张欣麒两名同学朗诵的作品,指导教师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蹇登绯带队参赛。经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朗诵作品《鲜衣怒马少年郎,敢叫天地试锋芒》,最终以鲜明的主题和激情的朗诵获得了本次比赛三等奖。

本次活动通过诗歌、散文、朗诵等艺术形式歌颂乡村振兴的“贵州经验”、时代楷模的奋斗精神,为乡村振兴开新局进一步凝聚合力。

文、图/蹇登绯 审核/伍玲婧

朗诵表演

领取获奖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