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炫美阳光志愿服务队入选2022年全国“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时间:2022-06-08 16: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60801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6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发布了《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入选名单》,他们对全国4500多支志愿服务团队进行审核,遴选出1000支团队,作为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我校炫美阳光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

音乐舞蹈学院“炫美阳光”志愿服务队是以文化帮扶为特色的热衷于公益事业、充满活力、热情洋溢的团队,紧紧将学院“站稳讲台、兼工舞台、德艺并重、一专多能”的人才培养目标作为行动指南,结合音乐、舞蹈专业优势,开展各类文化帮扶活动,活动面涉及中小学、社区、乡镇、县市州等,收获良好的社会效应,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从2009年开始,红星小学、下坝中学、乌当区蔚蓝社区、曜阳敬老院、赫章县海雀村、威宁县石门乡、湄潭县、新堡布依王岗村、遵义播州区草王坝村等均留下了他们的足迹。

今年,“炫美阳光”志愿服务队将围绕青少年思想引领、健康生活、身心成长、科技创新、快乐学习、艺术素养、文化传承等内容,赴遵义市习水县二郎镇中心小学开展“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

文/张维域、舒然图/舒然 审核/罗荣

团队入选名单截图

团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