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贵州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舞台剧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6-15 19:4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12日,由共青团贵州省委、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主办,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贵州融媒体公司、多彩贵州印象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贵州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舞台剧大赛在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我校作品《新青年》荣获省级三等奖。

比赛自启动以来,共吸引了贵州70余所高校青年学生参加,竞争异常激烈,仅20个作品入围决赛。我校经过前期的选拔,推选历史与档案学院作品《新青年》参加初赛评审,最终突破重围进入决赛。

《新青年》立足于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信念,以五四运动为时代背景,融入时代意识和民族理念,通过旁白与演绎相结合的方式,从双时空角度出发,展现出民国时期女青年在民族危亡下挣脱束缚,敢于抗争的时代缩影。既聚焦觉醒年代青年挣破心灵枷锁拾取信念,奋不顾身为国抗争的事迹,又表达了二十一世纪新青年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热枕。作品感染力、时代感强,具有一定感召力,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三等奖。

文/图吕琳睿 审核/伍玲婧

现场汇演1

现场汇演2

合影

入围名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