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身气功参赛队在2022年全国高校健身气功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7-04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220704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石美琳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近日,2022年全国高校健身气功锦标赛成绩公布,我校体育学院参赛队喜获集体一等奖1项、集体二等奖3项、集体三等奖1项等佳绩。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参赛、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2022年全国高校健身气功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97支代表队377名运动员参赛,设普通院校组和体育院(系)组2个组别。我校共有8名学生组成的2支队伍(要求每支参赛队须为2名男生和2名女生组成),参加了体育院(系)组五禽戏普通功法、五禽戏竞赛功法、八段锦普通功法、八段锦竞赛功法集体项目以及个人项目相应的比赛;4名教师组成的队伍参加了普通院(系)组八段锦普通功法、大舞集体项目以及个人项目相应的比赛。

我校参赛队克服训练时间短、练习不充分等不利因素,利用课余、业余时间坚持集中训练,加紧训练备战决赛,按照竞赛要求如期完成了参赛视频的线上录制。经过激烈角逐在全国多支强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较好的竞赛成绩。

文/图 刘华伟 审核/韩山

训练场景一

训练场景二

评分场景一

评分场景二

比赛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