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在2022贵州省学生户外体育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7-04 18: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704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石美琳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2022年7月1日—7月3日,由贵州省体育局主办,黔南州福泉市人民政府、福泉体育局、福泉市教育局承办的2022年贵州省学生体育大会在黔南州福泉市(贵州双谷生态体育公园)举行。此次户外大联赛共吸引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理工学院、贵州师范学院、凯里学院与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等8所高校共35支队伍参加。

我校此次比赛领队黄伟明、教练刘晓燕、张荻带队参赛,经过两日激烈的比赛,学生披荆斩棘、翻山越岭,历经定向越野、野外急救、蒙眼搭帐篷、绳结比赛、团队摆动桥、障碍穿越、户外扁带七个项目的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斩获团体二等奖和《体育精神文明奖》。

图/刘晓燕  文/王恒  审核/黄伟明

比赛场景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