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贵州省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2-07-24 17: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70402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文秋责任编辑:周煜

7月14-15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贵州省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举行。我校学子不负众望,最终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一、二等奖和获奖总数均位列全省所有参赛院校第二

据悉,本届竞赛共有来自省内13所高校的师范生同台竞技,分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地理、历史、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教育、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等15个学科组。比赛根据参赛总人数的10%、20%、20%评定一、二、三等奖。大赛分为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席讲演和模拟教学四个环节,旨在考察参赛者是否具备扎实的专业基本功、过硬的专业素养、宽广的知识面和出色的教学技巧,从而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和综合素养。

文、图/李敏 审核/邓琴

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