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往直前——我校游泳队在贵州省第五届学生运动会上斩获骄人佳绩

时间:2022-07-26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726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晓含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在7月26日落幕的贵州省第五届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中,我校游泳队在教练万鹏,王薇的率领下,与省内十余所高校同场竞技,参加了男子4*50米自由泳接力、男子200米混合泳、女子4*50米自由泳接力等十二个大项二十个小项的角逐,最终勇夺四枚银牌,五枚铜牌,十一人次获得第四到第八名,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傲人成绩!由陈娇美、杨小颖、陈学敏、冯露组成的接力队在女子4*50米自由泳比赛中打破赛会纪录。

作为师院一支新成立的队伍,游泳队克服众多不利因素,充分发扬“人一之我十之、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师院精神,比赛时敢于亮剑,勇于拼搏,创造了学运会赛场上的“师院奇迹”,开创了我校竞技体育新篇章,也赢得了其它高校的认可与尊重。

文/万鹏 图/王薇 审核/韩山

出征前和院领导合影

颁奖台领奖

比赛现场

团队颁奖台合影

团队荣誉展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