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永葆‘篮’心——我校男篮在贵州省第五届学生运动会上创史最佳

时间:2022-07-31 12:24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629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褚琴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在7月30日落幕的贵州省第五届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中,我校男篮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教练李志明的率领下,历经九天与省内二十多所高校同场竞技。运动员在比赛中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师院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最终获得第三名,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创造我校男篮参加学生运动会以来历史最好成绩。

男篮克服众多困难,充分发扬“人一之我十之、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师院精神,比赛时敢于亮剑,勇于拼搏,创造了学生运动会赛场上的“师院奇迹”,开创了我校竞技体育新篇章,也赢得了其它高校的认可与尊重。


副校长余维祥为篮球队壮行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看望篮球队

我校运动员获得第三名

赛场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