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3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全省“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五个一批”工程项目建设单位

时间:2022-09-02 18: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90204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卫一丁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去年,省委教育工委启动了“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五个一批”工程,组织实施了其中三项工程,示范带动了全省各高校党建工作,今年6月实施另外两项工程,即“全省高校党建示范点”创建工程和“全省高校党建‘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我校以此为契机,积极挖掘和推广学校党建工作经验,联动开展了省、校两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申报创建工作,培育创建校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3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6个、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1个、校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2个。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党建示范点”和“全省高校党建‘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建设单位名单,我校3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全省“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五个一批”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其中,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推动我校党建特色品牌在数量、质量、影响力等方面取得进一步突破。

下一步,学校将坚持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有序推进培育建设工作,加强跟踪指导,着力提升培育质量,强化示范引领,营造良好氛围,努力推动全校党建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再获新突破、再创新佳绩。

文/图 党委组织部 审核/杨昌顺

公布文件

标杆院系

样板支部

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