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全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评优表彰中荣获多个奖项

时间:2022-11-14 18: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2111402撰稿单位:图书馆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田雨露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贵州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指导委员会于2022年11月11日,在贵州民族大学召开年会,对高校图书馆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开展阅读推广活动获得奖项的单位、项目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图书馆在组织、项目、团队等奖项中获得了很好的成绩。

本次评优表彰设有“优秀组织”、“优秀项目”、“优秀馆员团队”、“优秀学生团队”、“优秀阅读推广人”等奖项。其中,我校图书馆获得了阅读推广“优秀组织”三等奖、“优秀项目”二等奖、“优秀馆员团队”奖,图书馆读者协会获得阅读推广“优秀学生团队”奖。

我校图书馆着力打造“馆藏撷萃”精品阅读六大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在持续多年的阅读推广工作中不断优化创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馆获奖代表受邀在年会上作了《学生团队的建设与思考》交流发言,对图书馆读者协会阅读推广工作的建设与成效进行经验分享,受到与会者欢迎。

我校图书馆遵循“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的办馆理念,大力倡导“观而有选,取而有择”的阅读观,积极宣传推广馆藏资源,搞好服务读者工作,丰富读者文化内涵与阅读修养,积极推动学校书香校园文化建设,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文/冯涛 图/王久云 审核/方尚礼

我校代表领取“优秀项目”奖

我校代表领取“优秀学生团队”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