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殊教育专业五位同学在第二届“A-PKU校园杯”儿童康复教育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1-23 17:16    点击:
备案编号:20221123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王婕妤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11月19日,第二届“A-PKU校园杯”儿童康复教育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以下简称“大赛”)在济南举行。秉持着“因专业,成就梦想”的理念,大赛以国赛为标准,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深化产教融合,引领儿童康复教育持续升温。大赛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国家孤独症康复研究中心、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孤独症康复专业委员会、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脑科学与脑健康促进专委会、北大医疗脑健康行为发展教研院主办,北大医疗脑健康、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承办。

基于疫情防控安全考量,本次大赛组委会采用了1+1+41多地同时直播的方式来进行,即1个主会场北京,1个分会场济南,41个参赛院校现场共同直播,组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下实时竞赛+线上公开观摩点评,全程实时直播的国赛。

大赛从2022年3月启动至今,吸引了全国超120所院校,6500名学生参加,经过半年多的角逐,在我院特殊教育系教师田婧、朱紫桥带队指导下,特殊教育系5位同学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杀入决赛。在决赛中,我校学子表现优异,其中孔飘(19级特殊教育)获得ABA赛道全国一等奖(排名第一),贾维涛、郭郡瑶、韦进兰(19级特殊教育)、姜重伊(20级特殊教育)获得ABA赛道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两位带队老师朱紫桥、田婧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文/图 朱紫桥 审核/黎平辉

指导教师赛前指导

选手姜重伊正在进行比赛

决赛获奖名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