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2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1-23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2112303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王婕妤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11月15日,2022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拟获名单公布,我院教师吕菁、潘健强、黄华在本科A-媒体设计类中喜获国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成功举办九届,已成为高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师交流的重要平台,具有广泛影响力,全国90%的985一流大学和95%的知名设计专业院校参赛。为更好推动艺术设计学科的教学创新,培养一流的设计师资,在原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教师组)的基础上,设立“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大赛采取校级赛、省级赛、全国赛三级赛制,致力打造国内艺术设计学科权威公正的教师赛事。

该赛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赛事每年举办一届,具有广泛影响力,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各高校参与竞赛排名的重要赛事之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辟专区展示教师参赛优秀作品。

大赛主旨为推动艺术设计教学创新·培育艺术设计一流师资。

图/文 罗海珍 审核/王军

获奖名单截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