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在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艺术教育优质课展示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2-12-07 19:46    点击:
备案编号:2022120702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晓含 吴妍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近日,贵州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艺术教育优质课展示活动结果,我校参赛的四位教师均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其中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李念劬、邓林老师分别获美术教育本科实践、理论组一等奖;音乐舞蹈学院的孙芙炬、夏一龙老师分别获音乐教育本科实践、理论组一等奖。

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教育优质课展示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通过展示、观摩与交流,旨在培育一批优秀的美育教学成果和名师,建设一批学校美育实践基地,开发一批美育优质课程资源。

我校教师在此次全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教育优质课展示活动中所获得的成绩,充分表明我校认真落实、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政策与意见,彰显出我校“十四五规划”中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学校将进一步总结经验,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教师队伍建设,着力促进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主动兴教报国的良好氛围加速形成;同时积极鼓励教师参加教学技能大赛等赛事,着力构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教师培养体系。

获奖公示

活动开幕式

参赛教师报到

参赛教师报到

邓林优质课展示

李念劬优质课展示

孙芙炬优质课展示

夏一龙优质课展示

文\图 美术与设计学院 邓林 审核/邓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