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1级学生实习、论文、考研启动会

时间:2014-06-23 17:1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19日下午,文学院在逸夫艺术楼演播厅隆重召开2011级学生实习、毕业论文、考研工作启动大会。文学院院长吴俊、副院长刘海涛、副院长夏德靠、实践教研室全体教师、2011级专职辅导员及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文学院实践教研室主任周周博士宣读了《文学院2011级学生实习实施细则》及实习注意事项。明确了文学院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现代高级文秘方向)、广播电视学、汉语国际教育四个专业的实习形式及要求,强调了学生积极参与实习的重要性,并就学生在即将开始的实习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文学院副院长刘海涛在会上对2010级学生毕业论文写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11级学生毕业论文的写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生在进行毕业论文的写作过程中,要端正态度,虚心求教,积极主动地与指导老师联系,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论文写作。

文学院副院长夏德靠在会上通报了2010级学生考研情况,并向2011级考研学生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他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术兴趣选择专业,结合自身的学业水平报考学校,做到量体裁衣。

最后,文学院院长吴俊教授总结讲话。他鼓励学生积极参加顶岗实习,到基层去,到农村去,锻炼自己,积累经验,充分了解贵州基础教育现状,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另外,他重点介绍了学校《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加强危机意识,努力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文学院/ 杨兴萍

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主持大会

文学院院长吴俊发言

启动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