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令狐荣锋到文学院指导学生实践实习工作

时间:2014-06-05 17:3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5日,副校长令狐荣锋到文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实践实习工作。文学院院长吴俊、党委书记韦丹、副院长刘海涛及部分老师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介绍了学院学生的实践实习工作情况,并就文学院在学生实践及实习工作中的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随后,令狐荣锋副校长与老师们进行了座谈。

令狐荣锋副校长指出,实践实习是学生专业学习的重要环节,对增强学生专业技能,扩宽专业视野,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所学专业知识,培养实践能力具有重要作用。希望文学院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夯实学生实践活动,拓展学生实践资源,创新学生实践方式,在实践中突显专业特点,全方位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针对文学院实践性强的广播电视学专业,令狐荣锋副校长强调,要结合专业教学,强化学生的动手能力,让学生多写、多拍,把实践实习常态化,在锻炼学生动手能力的同时,发挥该专业的宣传作用。

最后,令狐荣锋副校长参加了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赴泰国实习行前座谈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