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顺利举行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2015-04-20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经过一个月试用,文学院团委4月17日在明德楼518教室举行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任命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文学院团委书记陈亦桥及十一、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由文学院团委副书记郭颖姝主持。

会议伊始,由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吴翔、组织部部长高艳婷作一年工作总结,并表达了对新任成员的期望,希望新任成员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

之后,由团委书记陈亦桥宣读《文学院团委关于郭颖姝等23人任职的通知》。接着第十二届主席何莎莎、组织部部长李佳秀分别发言,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机会、踏实肯干,与十二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团结协作,为迎评促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团委书记陈亦桥肯定了上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与贡献,并希望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再接再厉,为学校、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并对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要求自己,起模范带头作用;二是端正服务态度,作师生联系纽带;三是磨练意志品质,作本科评估主人;四是凝聚团队力量,创文远学生品牌。

在新老成员的阵阵掌声中,文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任命大会顺利结束。

文/刘裕庭 图/宋蕾蕾 万俊  审核/韦丹

文学院团委书记陈亦桥宣读任命通知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