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4年表彰大会

时间:2014-11-26 19:4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模范,营造奋勇争优的氛围,文学院于11月21日在文韬苑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4年表彰大会,内容包括2014团委学生会工作汇报、各项表彰、《新窗口》第二期发刊等。文学院院长吴俊、党委书记韦丹、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了大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委、获奖同学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文学院团委书记陈亦桥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是文学院团学工作汇报:首先是学生会谈铖铖做2014年文学院团学工作汇报,从团员教育、团员管理、团员发展、校园活动四个方面进行介绍,2014年持续推进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文化星空”、“国学经典”、“文苑惠风”、“午后阳光”积极开展,并开创“书香四月”品牌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有“行走乌当 知惠基教”社会调研、“往事并不如烟”老校友采访、“美丽心灵 快乐同行”关爱留守儿童夏令营。在省级、校级的活动中,文学院都是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大会第二阶段是表彰大会:首先由韦丹宣读《文学院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干部的决定》,韦丹高度肯定了获表彰同学的优秀表现,并希望这些获奖同学在文学院树立起良好的榜样,向更多同学传递优秀大学生的正能量,在文学院营造起良好的学习风气。紧接着是在 2014年文化艺术节之合唱比赛中表现优秀的同学,篮球迎新杯的优秀团体和优秀个人,教室、寝室文化建设的优秀集体、暑期钢笔字获奖个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英语四六级过级的个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之后是优秀学生代表万欢上台发言,她分享了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认真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大会第三阶段是《新窗口》发刊:文学院学生的文学作品刊物《新窗口》第二期发行,并对《新窗口》的学生编委会颁发聘书。

最后,吴俊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生活动是同学们的第二课堂,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锻炼能力,磨砺品质,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大学生。

文/图/唐波  审核/韦丹

表彰大会现场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领导老师与获奖代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