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成功开展教室公寓文化建设活动

时间:2014-11-18 17:5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加强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文学院于11月13、14日开展了教室、公寓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专职辅导员詹峰、付娟、蹇登绯、骆雪、杨晓红带领学生干部,对文学院16间教室和110多间寝室进行了评比检查。

此次评比有详细的评分标准,老师们分别对各班级的制度建设、环境卫生、设计主题、设计特色进行仔细的检查。各班负责人为大家阐述教室的布置理念和总体特色。其中,有的班级墙壁布置成游戏“超级玛丽”的场景,负责人讲解说希望同学们能像游戏主人公一样闯过人生的每个关卡,勇往直前,永不言弃;不少教室里挂有字画,既有松菊柏竹,又有琴棋书画,书香气息扑面而来,令人赏心悦目。学生会成员对寝室文化建设进行检查评选,分为寝室文化建设、床铺书桌整理、地面门框清洁、洗漱间卫生间清理进行评分检查。在遇到布置漂亮的寝室也是拍照留恋和作为标准给其他建设不过关的寝室作为在参考。有的不配合的同学,他们也是耐心与他们交谈,最终圆满完成任务。

本次教室公寓文化建设活动历时15天,各班级、各寝室积极参与,既营造出了窗明几净,景色宜人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增强了学生的责任心、归属感和荣誉感,营造了“书香”师院的良好氛围。

文/图 万俊 唐波 审核/韦丹

教室文化

韦丹书记带领进行评比检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