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5届学生实习工作总结暨2016届实习启动大会

时间:2015-04-21 20:2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4月17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2015届学生实习工作总结暨2016届实习启动大会在我校逸夫楼演播大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文学院院长吴俊、副院长刘海涛、实践教研室主任周周博士,参加会议的有我院30多位教师和近300名来自2011级、2012级的各班代表,会议由刘海涛主持。

会上,来自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代表马丽娜、文秘班的王光荣、广电班的李松、汉语国际教育的蓝月以及赴泰国实习生谭羽箫、陈琳相继发言,对本班的实习情况做了介绍并展示了实习成果,最后也谈了个人的实习感言,给2012级的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随后实习指导老师代表刘崇华发言,周周老师也对2011级的实习情况作了深入介绍,并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对今后的打算。随后刘海涛宣布了文学院2015届优秀实习生的获奖名单,并对毕业论文的写作情况作了发言,他指出:现在论文对于大四的来说为重中之重,鼓励大家多看书,提升论文的写作质量,并积极修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主动的和自己的论文指导老师联系。

最后,吴俊对大会作了总结,对2015届文学院实习成果表示满意。对赴泰国实习的10名实习生和其他奔赴偏远山区的优秀实习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同时也对2016届的学生实习寄予厚望,希望能再接再厉,共创辉煌。大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和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文/图 李松 审核/韦丹

赴泰国实习学生代表发言

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刘崇华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